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洋空调批量多次维修未果售后称无配件

2009年08月2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开旅馆的吴女士买了13台“三洋”空调。但是迄今为止,多台产品已经多次维修。最多的一台,在厂方竟有8次维修记录。“现在,又有两台因为滚轴问题,噪音很大,我们要求维修,但商家竟然说厂方没有配件暂不做维修。

”遭遇尴尬的吴女士不得不把此事投诉到12345。

  2007年12月,吴女士在上塘路一家电器行,购买了13台“三洋”空调。“买了不到一年,就有几台出现问题。”据吴女士回忆,绝大部分是空调启动的滚轴出现了问题,另外有三台是外机电容损坏。“维修工一个月上门了两次。”

  “每一次维修,我们都在维修单上签字,但是,他们没有留下任何凭据。”为此,吴女士拨通了“三洋”4008365365的客服电话。通过客服电话的查询,其中一台型号为SAP-PSC1212HE的“三洋”空调有8次维修记录。最早的一次在2008年1月23日,最近的一次在2009年6月15日。出现的主要问题有两个:制冷差和噪音大。

  “最近我们又有两台出现噪音大的问题。”经商家检查,问题出在空调的启动滚轴上。但这一次,电器行的维修部没有立刻上门维修。“他们说厂家已经淘汰了这批空调,里面的配件也没有存货。”吴女士难以相信,尚在三年保修期内的空调,商行竟然以厂方没有配件为由拒绝维修。

  然而,电器行维修部部长凌永浅说起此事却有自己的委屈。“其实,每一次维修都不是产品质量问题。”凌部长表示,电容损毁是由于外机在高温曝晒下造成;滚轴断裂,是人为伸手进去掰断的……凌部长强调由于消费者是开旅馆的,空调使用频率大于一般用户,而且依照“三包法”规定,产品必须出现质量问题,并且维修两次后仍无法正常使用,才能退货。“她的空调没有一台符合‘三包’规则。”

  关于厂方没有零部件难以维修的说法,凌部长在电话里承诺,厂方会在近日将零部件寄到杭州,他们将在本周内上门为吴女士维修。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