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全触屏新秀 三星S5233仅售1299元

2009年08月2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全触屏手机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在市场里一直被众多玩友所推崇,不过全触屏手机的价格一般都很高。这款三星S5233是三星面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触屏手机,轻薄的机身配上金属拉丝面板非常时尚。目前该机在商家明逸数码(www.hl2006.com)售价仅为12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S5233同样采用三星经典的直板造型,3.0英寸的触控屏标准分辨率为240×400dpi,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另外还支持手写功能,文字录入时更加的方便。背面采用了带有独特的防滑纹理,320万像素的CMOS材质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内置多种拍摄模式,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

  S5233使用了三星的TouchWiz操作界面,当手机锁定时,只需要在屏幕上写个字母,手机就能够解锁并跳到对应的功能界面。该机还内置了重力感应器,屏幕会可以随着手机自动切换显示方向。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强大的音乐功能,独具的音乐识别功能可以轻松查出歌曲信息,让你成为真正的音乐达人。

  这款三星S5233在功能上没有什么亮点,最大的卖点就是手机配备的这款大触摸屏幕。另外3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也满足了人们的日常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元,性价比不错,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三星(SAMSUNG) S5233

  [销售价格] 1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