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艳诱惑 3G手机索爱T707仅售1299元

2009年08月27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尼爱立信T707是一款低端3G手机,同时其外观绝对是时尚靓丽的代表了,搭配精美的翻盖设计,同时各种彩灯的配合,简直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唯美的造型配上低廉的价格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目前该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售价为1299元,有蓝、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T707采用了时尚的翻盖与华丽的镜面设计,在上翻盖上除了具备OLED显示屏幕还加入了弧形的LED彩灯,机身三围尺寸仅为93×50×14mm,重98克,还是比较方便携带的。屏幕上,T707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最为常见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可视面积为2.2英寸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在拍照上。索尼爱立信T707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遗憾的是手机并没有加入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但足以满足使用者的一半拍照需求。音乐方面,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ACC等音频格式,以及主流视频文件的播放。此外,索尼爱立信T707还是一款WCDMA制式的3G手机,支持3.5GHSDPA网络的高速连接。

  作为一款支持3G功能的靓丽翻盖手机来说,索爱T707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配上低廉的价格还是值得推荐购买的。光从外观上来说,T707就诱惑力十足,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索爱(Sony Ericsson) T707

  [销售价格] 1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