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电视是亮点 纽曼T1近期火热销售

2009年08月27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纽曼T1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该机配置了一块2.8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尚可。该机的一大亮点在于支持模拟的流媒体两种模式的电视播放,对于长期在外的朋友来说,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实用的。同时该机还具有FM外放和3.5毫米耳机接口,娱乐效果不错。

  其他一些小功能,比如语音识别:支持姓名指令模式和功能指令模式;乐播放器切换;待机界面:手指轻轻滑动屏幕上方区域即可实现模拟时钟、数字时钟切换;蓝牙无限传输,支持蓝牙耳机;通话背景音:改变通话时周围环境;黑名单:来电黑名单远离纷扰等等一应俱全,很好的方便了大家的生活。

  如今手机的多媒体功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纽曼T1这款多媒体手机采用了2.8英寸的大屏,支持电视播放,同时还具备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蓝牙耳机。而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11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纽曼(Newsmy) T1

  [参考价格] 11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