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PS+WiFi+WM6.0 东芝G810仅售1450元

2009年08月27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东芝针对欧洲市场推出新一代PDA智能手机ToshibaPortegeG810,这款手机于近日大量到货华英雄手机网,目前的最新售价为1450,这是一款以14mm薄型镜面设计,搭配HSDPA/HSUPA/WLAN连线、GPS和WM6商务功能的中端智能手机,主要的消费群体是追求时尚商务体验的消。目前这款手机的价位不错,各位近期准备入手商务机型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东芝G810特色是薄,机身厚度仅14mm、体重120克,放在公事包或裤子口袋都不嫌笨重;手机使用漂亮的黑色抛光镜面处理,按键灯亦配上充满冷调科技感的蓝光,和一般印象中的“商务手机”完全不同调。

  东芝G810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提供了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配备了自拍镜与LED闪光灯。最大可拍摄2048x1536pixels的相片,可以录制VGA像素的视频短片,摄像头的功能表现很不错。

  东芝G810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手机,其硬件方面采用了Qualcomm MSM7200400MHz的处理器,配备了256MBROM以及128MBRAM的内存,运行速度很不错,并且提供了对TF卡扩展的支持,内置了WIFI以及GPS定位芯片的支持,功能非常完善。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东芝G810的功能相当完善,目前华英雄手机网仅仅1450的价格,对于东芝这一品牌的智能手机来说可玩性很不错,值得大家关注。

  东芝(Toshiba) G810

  [参考价格] 14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