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D/GSM双模 3G手机酷派6268H到货开卖

2009年08月2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如今3G是一大热点,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酷派在3G手机市场自然占领了不少份额,无论是高端产品,还是中端产品都有面市,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今日这款6268H就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双模3G手机新锐。目前它在商家“华奥思创”的报价为3699元。

图为:酷派6268H手机

  酷派6268H基于WindowsCE5.0操作系统,尽管第三方软件资源不是很丰富,不过可支持多种商务应用。它同样可支持主流的GPS导航功能,蓝牙、收发E-Mail、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一应具全。遗憾的是,其拍照方面仍然延续了酷派手机中常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一款3G手机,前置摄像头自然也必不可少。

图为:酷派6268H手机

  酷派6268H最大的卖点就是可支持各种3G应用。此外,就是它可实现TD-SCDMA与GSM双卡同时在线,无论是对于普通用户,还是商务人士来说都相当实用。硬件方面,采用主频为400MHz的中央处理器,并拥有128MBFLASHROM和64MB RAM的内存组合也相当不错。153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在商务手机中也还算比较理想。

  酷派 6268H

  [参考价格] 3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