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0万像素滑盖精品 三星S7350降价中

2009年08月2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27日,借着800万像素S8300的名头成功上市的简化版,500万像素S7350在中关村水货市场有所下调。目前在科贸中心传奇数码的报价为1690元,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虽然近期的价格不温,但对于一款造型时尚并且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时尚机型来说,169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图为:三星S7350手机

  三星S7350的造型与S8300大同小异,两款机型都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正面采用金属拉丝材质精心打造而成,背面搭配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造型应该比较适合年轻女性的口味。而在配置方面,S7350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摄像头有些缩水,不过一块2.6英寸240×400分辨率彩屏表现相当不错,如此配置让手机显得较为主流。

图为:三星S7350手机

图为:三星S735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时尚手机,三星S7350有着超薄的时尚外观和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它还拥有较为实用的GPS功能,这让手机有着不错的整体表现,不过需要单购存储卡来存储地图文件。而同时手机延续了三星一贯的优秀做工,由内到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三星 S7350(水货)

  [参考价格] 16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