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雅青花瓷 步步高音乐手机i6仅售1450

2009年08月2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提到步步高手机可能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广告中甜美的女生以及清新的广告歌《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步步高手机不仅仅主打音乐,同时也定位于时尚,今天到货的这部步步高I6就是其中的一款时尚手机。今日,步步高I6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为1450元,除了完美音质,该机还拥有清新淡雅的青花瓷外观,白色的主色调成为时尚MM的购机首选。

图为:步步高I6手机

  步步高I6采用了时尚手机常用的翻盖造型,拥有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液晶内屏,分辨率达到了240×400,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除此以外该屏幕采用的镜面的材质,也使其看上去更为高贵,增加了该机的时尚气息。另外在机身的一角绘有一个古典的云形图案,颇有青花瓷的味道,而手机的听筒则巧妙的隐藏其中,美观的同时也很实用一举两得。

图为:步步高I6手机

  编辑点评:

  扬声器是步步高I6的另一大亮点,作为音乐手机,其音质自然不在话下。步步高i6采用SRS/Wolfson/YAMAHA创新技术:专业独立Wolfson音频解码芯片,24位解码,高质量读取音乐文件;YAMAHAD类功率放大技术,独特防破音技术,防止信号失真,高效放大模拟信号,功率损耗小;SRS音效还原,还原现场感和重低音效果,达到完美立体声音效,对于喜欢听音乐的女生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步步高 I6(行货)

  [参考价格] 1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