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光圈高画质小畸变! 理光GRD3深入评测

2009年08月27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GRD3是一台非常易用的相机,整个人机界面设计的非常方便,模式转盘+ADJ拨杆就可以完成大部分常用的操作,跷跷板设计的放大缩小键在拍摄时是曝光补偿。快门按钮宽大且舒适,适宜于忙拍,电源按钮小且凹陷,不易被误触动。

  模式拨盘上多出来一个my3,自定义档位增加到三个,加上理光软件中加入了设定盒子的概念,使得摄影师可以预置最多18个自定义模式在相机里,随时可以调用。

  GRD3的液晶屏大且细腻,利用这块3英寸92万像素的LCD,理光为GRD3设计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菜单系统,界面简单明确,操作方便,设置选项较多,而且部分需要操作的选项在选择完之后还会出现图形化的帮助界面,明确告诉用户使用什么位置的哪个键来操作此项功能,对用户非常友好。

  GRD3的回放界面也设计的相当好,最多支持9X9=81张缩略图显示,找到对应的照片很方便,而细腻的显示效果也为GRD3增色不少。

  GRD3依然搭载了电子水平仪。反应速度比GRD2更快一些,而且在纵向持机的时候也依然能够正常工作,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