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光圈高画质小畸变! 理光GRD3深入评测

2009年08月27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GRD3的控噪这方面绝对值得大大的赞美一番,和前代GRD2相比,如别霄壤,面对各种光照环境,都能始终如一的做到画面的纯净,非常的不容易,非常的优秀。我们还是看片说话。

  GRD3搭载了新的图像处理引擎,画质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改善,GRD3的控噪这方面绝对值得大大的赞美一番,和前代GRD2相比,如别霄壤,面对各种光照环境,都能始终如一的做到画面的纯净,非常的不容易,非常的优秀,就连夜景和长时间曝光方面的画质也可圈可点,考虑到这只是个1/1.7英寸CCD的小相机,GRD3的表现其实应该大大的夸奖,可以说,GRD3在ISO200及以下感光度时的画质表现是完全可以信赖的。

  大家会注意到,本辑样片之中,很多都不同程度的减了1/3-1档的曝光,CCD的曝光特性类似于反转片,适当的欠爆会使得色彩更加饱和而且有层次。


ISO 200 1/12s F1.9 -1EV(点此查看大图

   这张照片是在一个铸造厂内拍的,图中这个玩意儿是口大锅,当时天色虽然已晚但是还没有到漆黑一片的地步,正常曝光会让锅底的锈斑部分过暴而失去细节。我特地截出锅底文字部分100%局部,来看看GRD3的控噪情况。


可以看出来整体色彩过渡非常细腻,没有小数码相机常见的杂色和边缘不清晰的情况
 

ISO200 1/36 F1.9 -1EV(点此查看大图
  这张照片是在一个卖冰激凌球的小铺子边上拍的,傍晚微弱的天光保留了街道的部分细节,而远近交相呼应的灯球又营造出一种宁静的氛围,GRD3的F1.9的大光圈不仅能够捕捉住弱光下的景色,更能带给你油润的背景虚化。

这是截取了灯球边缘的100%局部,画面干净细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