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修8年 三星空调从“芯”开始

2009年08月27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自2009以来,三星空调立足科技,以品质为先导,频频出击中高端市场。随着销售旺季的来临,销量的增长让各大企业无暇顾及自身售后服务体系,导致消费者投诉集中爆发,此时三星推出整机包修6年、压缩机包修8年的服务新举措,树立了外资空调品牌质包标准的新标杆,这不仅是对消费者需求的一种洞察,更出于自身品质的充分自信。

  三星电子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卓越的市场解读能力,领先的科技品质而享誉国内高端市场。时下,受内外大环境影响,一直拒绝价格战的空调企业,纷纷改变市场销售策略,积极主动以价格制造话题,围绕中低端产品展开竞争,对中高端消费市场则少有涉足。而对于中高端人群而言,产品的外观和功能只是基础,品质以及售后服务才是他们的选购标准。

  正是对于品质的专注和高端市场需求的洞察,作为高端品质领跑者的三星空调推出服务“6+8”政策,面对三星空调旗下所有产品全面推行。虽然现在家用空调领域整机6年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压缩机8年的承诺并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作为空调的核心,压缩机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空调品质的高低。对此,三星空调在苏州建成了其在亚洲最大的压缩机生产厂,采购最适合三星的原材料,从设计到生产层层控制,进行技术标准提升,增加多个环节检验程序,从源头进行把关,保证消费者能购买到高品质的产品。而三星空调的压缩机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也出售给其他空调厂商。据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三星压缩机的销量位居全球第一。至7月底,三星空调没有收到一个投诉电话,空调返修率极低。

  有专家认为,三星空调服务“6+8”的推出,体现出三星空调在中国市场战略的提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要在中国空调市场取得成功,拼产品、拼功能远远不够,拼服务、拼品质,看谁更懂中国的消费者,才是赢得人心所在。在这一点上,三星空调无疑走在了很多外资企业的前面。目前,在国内空调竞争中,三星空调无论从产品技术还是服务理念,都已经远超其他品牌,这不仅巩固了三星空调的市场地位,也奠定了其高品质形象的坚实基础。在三星空调看来,卓越的品质才是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只有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