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包揽"2009中国IT用户满意度"四项服务大奖

2009年08月27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今天,备受瞩目的“2009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北京召开,数个IT权威奖项如期揭晓。在会上发布的一年一度 “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惠普金牌服务一举将商用笔记本服务满意度、商用台式机服务满意度、消费笔记本服务满意度及消费台式机服务满意度四项服务满意度第一纳入囊中,在全国质量月到来之际,向多年来支持惠普的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份厚礼。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经过十载不断完善的卓越努力,惠普金牌服务已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誉,在业内享有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自2007年和2008年相继夺得“IT服务最具价值品牌”桂冠后,此次获奖已是惠普金牌服务连续第三年在”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上得创佳绩。在本年度公布的服务类奖项中,惠普金牌服务不仅在全产品线上都有不俗表现,更让人欣慰和赞叹的是,在对品质要求一向精益求精的商用领域和金融行业,惠普不仅荣登商用台式机用户的首选品牌,还在同行业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凭借其愈见精湛的专业性服务,荣获“金融行业用户满意度第一”桂冠。

  惠普在“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服务奖项上的屡屡夺魁绝不是偶然。在一个强调用户体验的时代,决定用户体验的恰恰是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专业的服务水准。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高科技企业,惠普显然对此了然于心,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不断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便捷、专业、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服务。经过十年的精耕细作,惠普金牌服务目前已在全国420座城市拥有500多家服务网点,近60个不同规模的专业备件库以及4700多名专业认证的工程师团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运维服务事业部商用产品支持运营经理黄海宇表示:“用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奖赏,未来惠普金牌服务将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向着为用户提供全面客户体验的目标不断前行。“

  “2009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由中国权威质量监督机构——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与国内权威ICT市场研究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与权威性。作为其评奖依据的“中国IT用户满意度指数”调研体系也历经七年发展成为IT业界公认的权威调研体系。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