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配9芯锂电池 ThinkPad T400顶配本促销

2009年08月28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商务本在平时工作中的应用更加频繁,而本本的性能以及续航能力则成为了用户们关注较多的因素。ThinkPad推出的T400系列机型,拥有高端的配置,精致的做工。据笔者了解,目前ThinkPad T400(2767MW3)正在促销,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性能不俗,另外还搭配了9芯锂电池,续航能力强劲,商家报价15900元,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ThinkPad T400(2767MW3)笔记本采用了黑色的商务外观,外壳采用了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材质,这种材质不仅耐磨,且非常轻巧,在ThinkPad高端本中比较常见。内部构架则由合金材质打造,相当坚固。该本采用了14.1英寸LED宽屏,最高拥有1440×900分辨率,屏幕上方集成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ThinkPad T400(2767MW3)采用了9芯锂电池,在低功耗节能的情况下,能够达到9小时左右的续航能力。



ThinkPad T400(2767MW3)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3)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3GB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集成GMA X4500显示核心、搭载HD 3470独立显卡,内置1000M网卡、英特尔5300AGN无线网卡和蓝牙模组。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3)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800
标称主频 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3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
电池类型 9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质保时效 三年

  促销信息:赠送IBM原装电脑包,IBM小鼠标,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00(2767MW3)是一款高端的商务笔记本,无论是从配置还是做工来看,都非常称心。虽然采用了高端的配置以及9芯锂电池,但是机器依然保持在2.4千克的重量,这是值得称赞的,不过这款机器的价格也相对较高,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