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处理器!三星WM最美智能B7300C评测

2009年08月2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设计

  听筒部分,三星B7300C与i329都没有视频通话摄像头,遗憾的是B7300C虽然定位不算低端,但是并没有配备最实用的光线感应器,就是说不能随环境的改变,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只能手动调节,同是距离感应器也没有配备,通话的时候,B7300C会自动锁定屏幕,而听筒的右侧,B7300C则隐藏了一颗红色指示灯,充电的时候就会点亮。


整机做工很不错


没有光线感应器

  按键方面,三星B7300C也能简则简,除了2个基本的通话键,中间是一个确认键,并不能实现四向导航,作为一部Windows Mobile手机,三星B7300C的基本按键有点偏少。


按键设计

  顶部,三星B7300C安置了一个挂绳口以及一个microUSB数据线接口,表面有防尘盖,拔开的时候不会松松垮垮,手感不错。


数据线接口

  机身右侧,从上到下分别是锁定键、microSD卡插槽、快门键,由于定位的关系,三星B7300C尽管支持自动对焦,但是快门键并不是两段式设计。而锁定键与一般的Windows mobile手机不同,并不兼顾开关机功能,开关机还是通过挂机键来实现。


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三星B7300C安置了音量键、一键上网键,最下方则是一个RESET的硬重启按钮,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不必拔电池。


机身左侧

  背面三星B7300C比较低调,没有显眼的装饰,不过摄像头上方的独立扬声器挺有意思,中间故意向外凸出,这样B7300C平放在桌面的时候,背面被架起,扬声器的声音不会被完全遮挡,这个设计挺有创意的。


扬声器特写

WQVGA屏幕

  三星B7300C采用的是WQVGA分辨率屏幕,就是240*400,相信许多网友对这个分辨率都比较熟悉,三星之前的Windows mobile机王i908也是采用这样的分辨率。B7300C的可视面积为3英寸,由于系统的限制,屏幕的色数依旧只能在6万5千色,至于实际的效果,三星手机的屏幕一向表现都不错,大家看看下面的实拍屏幕图片吧。


屏幕显示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