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太总经理解密!拜亚中国路战略研讨会

2009年08月28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8月27日,德国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的亚太区总经理Bob Pillay先生,来到拜亚大中华区总代理帝捷科技(digipower),携手IT168、天极网、IT世界等业内媒体编辑,就拜亚现阶段进军中国市场的情况,拜亚如何在中国进行策划推广,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Bob Pillay先生与媒体朋友合影

  世界四大耳机制造商之一的德国拜亚动力(beyerdynamic)最近在中国动作频频,自从变换大中华区总代理之后,拜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发布会,参加了北京国际音响展,上海HiFi展,而后举行了85周年全国巡展试听活动。此番在中国高调的宣传推广一改拜亚之前低调作风,透露出拜亚对全面进军中国普通消费市场的决心。


Bob Pillay先生

  在对拜亚的历史,拜亚的现状作了简短的介绍之后,Bob Pillay先生结合拜亚本身的特点,就现在拜亚在中国市场上的情况作了详尽的分析。他认为现在拜亚的首先要面临的问题就是,品牌的影响力较低,品牌知名度在中国远不及另一家世界著名的德国耳机厂商。拜亚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只耳机,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只话筒,但中国的普通大众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个事实。他说,拜亚拥有很多顶级的工程师,也研发了许多高端产品。但是, 拥有众多的工程师,从另一个方面讲,或许会成为对市场推广的一个局限,因为工程师认为好的东西,认为专业的东西,消费者或许并不需要,也就并不会买单。现在,在IT卖场,在杂志上,在户外广告,都能看到另一家德系耳机厂家以及一些日系厂商的广告,但是却很少看到拜亚的影子。因此Bob Pillay先生特别感谢帝捷科技,因为现阶段,帝捷对拜亚动力方面的宣传推广,做得很出色,受到的实际市场反应,也证实了这一点。


研讨会现场

  接着Bob Pillay先生对拜亚如何在中国的营销策略作出了四点阐述:一是建立起良好的销售渠道。如香港的市场对大陆市场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因此拓宽香港市场很重要,可以作为试点和模范。二是要提高曝光度,增强知名度。消费者可以不知道拜亚的产品有多好,但一定要知道有有“拜亚”这个品牌,进一步的话,要让他们知道同为德系的拜亚,在世界范围内也受到过无数的褒奖,是世界四大HiFi耳机之一。三是要有迎合市场的新产品,并在未来的1-2年时间里,密集的发布与更新。拜亚承诺,一年内至少会有两款新产品上市。四是必须加强和巩固拜亚与帝捷的合作伙伴关系。帝捷科技对拜亚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非常重要,拜亚方面也会尽一起可能,同帝捷科技一起,把品牌推广的工作做稳,做扎实!并希望拜亚与帝捷同甘共若,互利双赢。


Bob Pillay先生形象讲解消费者、零售商、代理商、产品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Bob Pillay先生形象讲解消费者、零售商、代理商、产品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接下来Bob Pillay先生还透露了一些关于拜亚即将推出的旗舰新品T1信息。研发时间长达2年的T1采用了全新的发声单元,性能可超过目前拜亚动力期间产品DT990两倍以上。此前IT168已经收到T1的相关纸面信息,其市场售价达880欧元。Bob Pillay先生透露T1在中国上市价将会在8800元左右。


研讨会现场

  最后,在场的媒体编辑朋友就关注的方面对Bob Pillay先生提出了一些问题。Bob Pillay先生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