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不是一种芯 诺基亚将推ARM处理器上网本

2009年08月28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除了近日宣布的上网本/迷你笔记本Booklet 3G,诺基亚诺基亚论坛)还准备推出智能本(smartbook)产品,但处理器不再使用Intel Atom,而是改用ARM架构。

  Booklet 3G的订单早在今年6月底就已经下达给广达和仁宝,而首批智能本ODM订单则很可能会交给仁宝或者富士康,实际上市则估计要等到2010年年中。

  不过在最早传出诺基亚智能本的消息时,提到的处理器是高通的Snapdragon芯片,而不是ARM。据悉,Booklet 3G由仁宝代工,诺基亚表示会在12月份上市,不过台湾厂商表示实际上要到明年初,届时会带来Windows 7操作系统和3G/HSDAP、Wi-Fi、蓝牙、A-GPS等无线服务。有消息称该上网本会使用Atom Z530 1.6GHz处理器、120GB硬盘,售价可能会高达799美元。

  除了扩充硬件产品线,诺基亚还准备将其Ovi服务从手机平台上推广到PC产品中,比如Booklet 3G就会提供Ovi音乐商店、Ovi地图、Ovi套件等一系列服务。

  点评:诺基亚上网本将使用ARM架构更加表明了诺基亚进军上网本领域,它并不是意图做整机产品,而是希望囊括一切互联网终端,处理器的多种选择可以看出诺基亚要维持一种平衡关系。这次的“上网本”产品可以看作是诺基亚转型移动互联网最大服务商的重要一步,上网本作为现如今体院最好的移动互联网终端,诺基亚怎么能放过呢。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