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旧换新 苏宁推“回收销售”一体化

2009年08月2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以旧换新中标名单公布后,消费者对家电以旧换新的关注度再度升温。信息时报记者从广州苏宁电器了解到,自上周开通4008-365-365以旧换新预约专线后,消费者日均咨询量突破2000人次,日均以旧换新日预约量达到1500人次。

  广州苏宁方面介绍,从目前消费者预约登记的消费家电更新需求种类看,彩电占到四成,其次为冰箱、洗衣机,空调和电脑。而在彩电以旧换新的需求中,有九成的消费者希望更换平板电视,只有10%的消费者希望更换纯平电视。而在尺寸段上,32寸~42寸的电视是消费者换购的主要目标。

  据悉,广州苏宁已于上周率先启动以旧换新活动,除开通预约专线外,苏宁并在门店设立专门的咨询台,消费者可任意门店第一时间获得关于以旧换新的相关资讯。为了更好的宣传,苏宁还将制作以旧换新的手册在终端进行发放,普及以旧换新政策知识。

  苏宁方面介绍,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消费者须获得国家指定回收企业配发的“以旧换新凭证”后,方可享受国家以旧换新10%补贴,广东省家电连锁以旧换新仅苏宁是政府指定回收企业。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