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冰箱全国范围启动“以旧换新”

2009年08月2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如果说国家“以旧换新”试点工作还是“摸着石头过河”的话,那么国内家电“大佬”的“以旧换新”活动,已然成了市场的“急先锋”。日前,美的冰箱表示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其巨大的优惠幅度和颇具吸引力的换购新品,必将引爆冰箱的换代激情。

  7月2日,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七部委联合对外公布了《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彩电、冰箱等五类产品入围,最高补贴标准为每台400元。其中冰箱的补贴标准为300元/台。相比国家“以旧换新”的补贴标准,美的冰箱此次举办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最“抢眼”的便是最高折价2009元。而且,在此次活动中,“任何品牌、任何品类的家电,都可以参与美的冰箱的‘以旧换新’活动。”可谓是参与便捷,实惠多多。

  日前,美的冰箱首场“以旧换新”活动在合肥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刚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而美的凡帝罗系列高端冰箱双门、三门和对开门多种产品类型均亮相现场,特别是凡帝罗系列彩色冰箱带来的型与色的冲击,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激发了现场换购热潮。统计显示,仅活动当天,美的冰箱合肥区域的销量激增五倍,充分显示了该活动的受欢迎程度。

  美的冰箱的以旧换新活动为何深受消费者热捧呢?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主要是目前正处于冰箱消费升级换代期,百姓以旧换新的内在需求较高所致。同时,该人士还认为,美的此次推出不论品牌、不论品类的以旧换新活动在响应国家号召,满足市民需求,扩大内需的同时,也是提升品牌知名度,抢占旺季市场的良机。

  美的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将“克隆”在合肥首场的“以旧换新”活动,并向全国各大城市推进,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以旧换新”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