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系统智能旗舰 诺基亚N900正式发布

2009年08月28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诺基亚论坛)的这款Maemo5操作系统的强大互联网平板电脑产品诺基亚N900可谓是来势汹汹。从曝光到现在的正式发布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改变了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新局面,这款N900手机所采用的Maemo平台,将很有可能在外来一段时间替代塞班系统占据诺基亚智能机中的主导位置。现在这款手机正式发布,让我们快点来了解它的一切。

强大的触控操作模式视频演示:

    

    诺基亚N900采用侧滑盖设计,机身略显硕大,将配备3.5英寸的800×480像素的屏幕,并支持触控操作。内置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双LED闪光灯。采用了Mameo 5操作系统,内置了德州仪器的OMAP 3430处理器,可运行1GB的虚拟内存,工作频率达到了500MHz或者更高的600MHz。预存32GB内存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HC卡扩展16GB。

    诺基亚N900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机身三围体积及重量为111×59.7×18.2mm/180g,有些过于厚重。同时,诺基亚N900将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支持Wi-Fi,而Flash 9.4、VoIP、3.5毫米耳机接口、立体声扬声器、TV-out接口、立体声蓝牙、microUSB连接等功能也基本具备。

    诺基亚N900机身三围体积为110.9×59.8×18毫米,重量在181克。Maemo浏览器支持 Adobe Flash 9.4,支持四频GSM/EDGE 850/900/1800/1900制式,WCDMA/HSPA网络900/1700/2100。据了解,这款手机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价格在500欧元,约4900元人民币,看起来比N97诺基亚N97论坛)值得购买嘛。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