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BRAVIA液晶电视网络画质调整服务

2009年08月28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XMB菜单具备强大的扩展性和网络服务功能,能够实现各种需求,因此被索尼广泛应用于游戏机、电视机、数码设备、笔记本电脑当中。前不久根据索尼方面消息,从8月27日到2010年2月26日以半年的限期提供从网络方式进行对BRAVIA的画质量方式变更的服务「x-Tuning」。
x-Tuning服务对色彩进行调整

    该功能是基于XMB界面的网络功能,所以必须具备网络的电视才能通过此方式对画质量方式进行调整。可以使用这项功能的是BRAVIA系列的KDL-V5/J5/XR1/X1/W1/ZX1/F1/V1/J1/JE1/ M1系列。日本方面的XMB菜单比国内早很长时间,所以基本已经相当普及,这些产品都是目前正在销售的全线产品。

通过XMB菜单进行选择

    通过x-Tuning服务,可以调整画质量调整菜单的「色温」项目,通过4次对比2个不同静态画面来选择喜爱的图像风格的试验确定喜好风格。被选择的色彩风格将被电视机保存。因为是通过网络方式来实现,所以索尼将通过大量收集用户的画质选择,生成一个画质色彩风格调查,以后有可能作为未来产品的开发。

x-Tuning服务操作方法

由2张静止画面选择喜欢的颜色

是不是适用,试验结果确认

色温被成功变更了

    这项网络服务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用户也可以体验一下索尼官方设计的更多色彩方案,这比自己调整要权威的多,相信国内很快也会有这项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