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双核T4200芯+独显 联想G430A笔记本3880

2009年08月28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3000系列的高性价比,让其在市场上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占有率,近日,该系列旗下的一款入门级机型再次进行价格调整,这款型号为 联想 3000 G430A-TFO的产品,采用了T4200处理器,2G内存,250G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搭配,整体性能上还是较为不错的,而价格方面,该机已经将售价调整到了388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

联想3000 G430A-PSE

图为::联想 3000 G430A-TFO笔记本

  联想 3000 G430A-TFO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并且应用了膜内转印技术,使得顶盖相当有质感,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该机配备了14.1英寸高亮度宽屏,配合8CC音腔高保真立体声,在影音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该机还加入了一键拯救、闪联任意通等技术,周到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应用与操作。

联想3000 G430A-PSE

图为::联想 3000 G430A-TFO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3000 G430A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2GHz主频、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超级DVD刻录光驱,预装预装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联想3000 G430A-PSE

图为::联想 3000 G430A-TFO笔记本

  编辑点评:联想 3000 G430A-TFO采用了T4200搭配NV 9300独显的配置,并且结合上2G内存和250G硬盘,使其整 机性能上比较不错,而钢琴烤漆的外观设计,虽然显得比较低调,但还是较为漂亮,目前该机降到3880元以后,性价比很不错,对于入门级来说,是款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