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周年庆 “以旧换新”享受三重优惠

2009年08月28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目前,家电“以旧换新”在大中电器各个卖场开展的如火如荼,大中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在大中28周年司庆活动期间,除保证消费者除享受规定补贴外,还可获得额外赠送的礼金卡及双倍礼品。同时,这一政策对北京市所有持有“旧家电回收凭证”的消费者放开。

  大中电器作为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双中标企业,并且是家电连锁企业里唯一一家负责中心城区回收工作的单位。目前已经全面展开上门回收以及销售工作。消费者可通过大中400客服热线电话或到各大中门店进行回收预约登记。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大中特增派了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支援客服中心,确保400热线能够及时接受安排消费者的预约工作。同时物流配送中心300名服务人员,500辆配送车辆全天候命,使得大中有足够的能力保障在北京市内的旧家电回收配送工作。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