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酷睿2双核T6500芯 华硕UX50本6999元

2009年08月28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UX50X65V-SL具有轻薄时尚的外形设计,可以在众多产品首先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另外该机的硬件配置同样出色,酷睿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3GB内存,500GB内存,同时还采用了独特的光感设计,操作更加智能化。今天该机的市场售价为6999元,与前期报价相比有小幅下调。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笔记本

  华硕 UX50X65V-SL采用了全金属镜面外观设计,整机纤薄,但边角经过圆弧处理,使整机显得稳重又时尚。该机采用了可发光的键盘设计,同时还加入了数字小键盘,当环境光线不足时键盘背光自动打开,LED背光屏幕也能自动调节亮度。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笔记本

  配置上,华硕 UX50X65V-SL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英特尔GS45主板芯片组,集成GMA X4500显示核心,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拥有3GB内存、5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笔记本

  编辑点评: 华硕UX50X35V-SL笔记本在硬件配置上具有明显的优势,3GB内存加独立显卡设计为游戏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另外该机配置了500G超大硬盘,可满足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