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dobe“登峰造极之径”创意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2009年08月28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字艺术

  8月27日,由Adobe中国主办的Adobe“登峰造极之径”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Adob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及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惠普(中国)公司、Wacom(中国)公司和Nvidia(中国)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Adob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右)为获奖者颁奖

  Adobe“登峰造极之径”创意大赛,旨在通过创意设计机构和企业的参与,推动中国创意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大赛举办以来,收到了来自动漫、游戏、影视和广告设计领域近千家企业的作品。颁奖典礼上,西安新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丑末寅初》、哈尔滨智慧动画公司的《龙娃》、深圳市博文轩广告有限公司的《污水系列》等作品分别获得最佳原创动画、最佳影视制作、平面最佳创意设计奖等7个类别的奖项,并分别获得了惠普、Wacom和Nvidia提供的奖品。

  Adob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说:“Adobe作为创意工具的软件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创意工具的同时也为众多企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dobe一直致力于以经济高效的创意产品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登峰造极之径’大赛的举办就是希望帮助在华创意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并借助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有机会展现自己独特的创意,在自我创新的同时推动整个创意行业的发展。”

  获得平面组最佳创意设计奖的作品《污水系列》以全社会关注的环保为主题,得到专家和网友的一致好评。作品展现了生活在水中的鱼、青蛙和螃蟹等动物,由于赖以生存的环境被严重污染,令原本多彩的生命被污水浸成了黑色。而最佳原创动画作品《丑末寅初》则充满人文气息,把中华民族传统的国画和曲艺相结合,将著名的京韵大鼓表演艺术家骆玉笙老先生的经典唱段《丑末寅初》用动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形象地描述了在丑末寅初这段时间里,古代中国人民的生活景况。作品犹如一幅生动古朴的画卷,配以悠扬婉转的唱腔,使人们得到充分的艺术享受。大赛评委表示:“参赛作品在创意和立意方面都很优秀,体现了我国创意从业者的专业水平和责任感。希望Adobe能够将这一激励设计创新、推动设计领域的大赛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促进中国创意产业巅峰时期的到来。”

  “Adobe是创意设计领域的领袖,能代表公司获得‘登峰造极之径’大赛的最佳原创动画奖,我感到非常荣幸。”来自西安的新昆说:“这个比赛让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更多的朋友分享了我们的作品。同时,我们相信在Adobe产品的支持下,公司的竞争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大赛所有作品均基于Adobe技术完成,比赛采取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查询完整获奖名单和更多大赛信息,请访问大赛网站https://online.myadobe.com.cn/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