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大幅调低彩电价格提前撬动国庆市场

2009年08月28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为迎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创维提前将全线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其中42寸3G酷影液晶电视降价达到1000元。面对此前盛传的液晶电视涨价消息,创维不升反降,显示了创维集团坚持推动液晶电视普及的信心和决心。创维方面表示,此次调价是为国庆销售做准备,价格不再调整,现在的价格就是国庆旺季的价格。


  记者了解到,此次创维除了对多款热销电视进行大幅度调低价格外,部分产品还赠送价值2999元的家庭影院等,加大促销力度。据介绍,创维集团长期以来能够在彩电行业保持领先地位,与其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密切相关。今年以来,创维集团多次在市场上创新营销手段,先发制人,抢夺市场主动权,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效益。创维集团杨东文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是创维集团取得优异市场业绩的关键因素之一。此次国庆战役提前一个多月拉开,也是创维基于对目前强劲的市场需求做出的决策。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创维集团将继续主推酷开TV系列中高端产品,表现优异的3G酷影功能、节能省电功能等都是其最大的产品亮点。创维营销总部刘棠枝总经理表示,此次全国范围降价促销,意在提前回馈消费者。目前创维42寸、55寸等大平板液晶电视货源充足,能极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