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节能空调 吹出夏日和畅“惠”风

2009年08月28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伴随着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进力度的加大,LG电子18款高效节能空调的暑期热卖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惠民工程”启动以后,凡购买LG 获批“节能惠民工程”的空调便可享受到300-550元/台的政府补贴。如今正值盛夏,酷暑炎炎,LG节能空调强力的制冷效果,时尚的外观设计,务实的销售价格,可谓“千家送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夏日全身心的舒爽体验。

    笔者从国美、大中、苏宁的卖场LG销售人员积极的反馈中了解到,“惠民工程”的启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询问LG节能空调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众所周知,外资品牌的产品在技术和设计方面都占据了绝对的领导地位。然而,价格的因素却阻碍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LG作为来自韩国的国际品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高品质产品的研发。

其先进的等离子加绿茶净化系统,强大的制冷功能,高效的节能功能,多次获得国际美誉,为产品的更新换代,产业结构的升级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此次LG节能空调积极投身“惠民工程”,以高品质的产品,务实的价格满足了更广大消费者体验高端品质的心愿。
   
    三伏天的折磨,让每个人都倍感酷暑的烦躁和疲惫,但也造就了空调行业火热的销售场面。空调制冷性能的优劣已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而强大的制冷效果得益于压缩机的功效。LG久负盛名的双转子压缩机,配合超强制冷运行模式,进一步增强了空调的制冷效果,大大提高了空调的制冷速度。配以节能制冷运行模式和R410a环保冷媒,高效制冷的同时,还做到了高效节能,绿色环保。LG空调独特的PLASMA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配合绿茶净化系统,双重过滤家中的有害物质,双重保障全家健康。让久经酷暑折磨的人们,在温馨的家中,静静地体味LG空调清新,和畅的“惠”风。

    夏日炎炎,心情烦躁,静观LG节能空调美丽的盛唐花清丽,高雅的绽放,会不会给人们带来一种宁静致远的清凉感受呢?除调节心情,愉悦身心之外,LG空调更有装点家居的作用。在刚刚落幕的《时尚家居》九周年庆典上,以“新东方主义”为理念的2009-2010年家居装饰流行趋势,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LG久负盛名的“盛唐花纹”,精致的彩色钢化玻璃面板完美的诠释了“新东方主义”的理念,为家居产品赋予了时尚的元素。此系列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众多企业纷纷效仿。种种现象无不都在肯定着LG电子为家电时尚化、精美化做出的卓越贡献。

    积极响应“惠民工程”,LG电子彰显了一个行业技术领跑者的风姿,主动担负起了惠民利民的社会责任。炎炎夏日,品一杯清茶,享受LG节能空调送出的清新,洁净的“惠”风,定会有“空山新雨后”的舒爽体验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