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ESO显示器品牌纳入艾德蒙科技

2009年08月3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8月28日,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德蒙科技)与讯宜国际在北京珀丽酒店召开“再造•新视界——艾德蒙科技、讯宜国际NESO品牌显示器战略合作发布会”。艾德蒙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全球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段振华先生、讯宜国际董事长李大明先生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段振华副总裁与李大明董事长现场签约,并在到场嘉宾和众多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在香槟塔前举杯共祝艾德蒙科技与讯宜国际NESO品牌显示器合作成功。双方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期5年,艾德蒙科技被授权在中国大陆(不含中国台湾、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生产和销售NESO品牌显示器。至此,艾德蒙科技旗下将运营包括AOC、NESO、Milo、Envision、Topview等在内的11个显示器品牌。艾德蒙科技将带领它们在市场中乘风破浪,创造显示行业中的更多品牌神话。

  合作双方领导对未来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艾德蒙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全球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段振华先生表示,NESO品牌显示器的加盟,不但让艾德蒙科技在品牌运营上找到了又一个强势伙伴,同时也符合艾德蒙科技2008年提出的五年发展战略——“致远战略”。

  “致远战略”核心内容为以品牌价值为核心,在打造显示器行业“基于产业链资源整合的动态竞争力”的产业竞争新标准的同时,构建永续运行的显示器品牌。其主要包含产品创意、模式创新、流程再造、成本结构、价值提升、形象工程等六大核心指导工作,目的是将显示器品牌塑造得“更大”、“更强”、“更富”、“更久”。

  段振华副总裁在总结艾德蒙科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艾德蒙科技的未来充满期待。艾德蒙科技一直坚持“多品牌战略”,这也是艾德蒙科技能够面对困难、突破自我的主要因素之一。艾德蒙科技集中各品牌独特的优势资源,通过AOC品牌高端领跑模式,对不同品牌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即可群攻、又可分散防守,极大地强化了艾德蒙科技整体品牌的战斗力。NESO品牌显示器的加盟,如同为艾德蒙科技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艾德蒙科技在品牌定位上的“多元化”模式,为产品营销体系和渠道整合资源带来了强势支持。有了NESO品牌显示器的加入,艾德蒙科技将更有信心实现、突破未来目标,再创显示行业的奇迹。

  未来五年,艾德蒙科技将借自身优势,在遵循“致远战略”方针的前提下,通过多品牌战略、优势管理团队、强势产品策略以及精英渠道模式,将NESO显示器打造为面向主流人群的中高端显示品牌,与AOC同属LCD市场的“栋梁阶层”。同时,NESO显示器也将明晰自身定位,在艾德蒙科技中成为紧随AOC品牌的第二大主流品牌。艾德蒙科技销售总经理李炜表示,NESO一贯定位中高端、面向主流人群,并曾经触摸科技顶峰,打造了CRT时代的“珑管神话”,其具有优良的品牌历史,结合艾德蒙科技出色的运营体系,完全有资格承载这一历史定位。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