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非烟雾! 9月2日诺基亚新品发布前瞻

2009年08月31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的那些烟雾弹?

    一年中有很多日子值得我们期待,不过在手机领域除了几个例行盛会外就还有制造商自家的产品发布会或是开发者大会值得大家关注了,感兴趣的朋友大可去好好猜想一番,就像苹果的开发者大会一样,9月2日我们将迎来Nokia World大会,届时不但会有新品发布,更会有新技术的出现。

都在期待诺基亚这次的大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N900来的快上市的速度更快

    对于近期狂打烟雾的诺基亚来说,是否自己都把自己搞得一头雾水了呢?不管是为了宣传诺基亚N900而打出的褒Maemo系统贬Symbian的烂牌,还是一连推出定名为"XSeries" 和"Cseries"的两个全新系列,亦或者为N97诺基亚N97论坛)推出的那个不被叫好的Mini版。在这回的大会上我们都希望诺基亚能够给出个合理详细的解说。

    而在新品方面,那些似有似无,还在曝光中或者以待发布的产品是否能够正式展出亮相都是大家急切关注的焦点。在上半年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后,下半年,诺基亚还有哪些王牌未出呢?这场即将到来的大会或许会给大家一个大方的解答,在这之前,我们不妨来猜测一下,究竟有哪些产品可能亮相Nokia World。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