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学习娱乐全能本 联想Y450A促销仅5379元

2009年08月31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Y450A-TSI是一款学习娱乐全能型笔记本。今日,商家推出迎开学笔记本特惠促销活动。商家给出的这款笔记本的最新带票价格为537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Y450A-TSI(D)(白)拥有handbag风格的顶盖、纯白色的烤漆机身C面、橙色的金属腰线,配合圆润的四角处理,显得非常时尚、大方,同时还极具活力;配备16:9黄金显示比例LED背光宽屏、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多点触摸触控板以及全新设计的联想高触感键盘,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学习娱乐全能本 联想Y450A促销仅5379元

图为:联想 Y450A-TSI(D)白

  配置上,该机拥有时下热门的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B DDR3高速内存和320GB大容量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512MB DDR3显存、128bit位宽、55纳米工艺,在性能和发热量控制方面比9600M GT更加优秀;内置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蓝牙、红外和6合1读卡器等各种常用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学习娱乐全能本 联想Y450A促销仅5379元

图为:联想 Y450A-TSI(D)白

编辑点评:

  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整机的硬件配置上来看,这款联想Y450A-TSI(D)(白)笔记本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这也确定了其在日常工作与娱乐方面的高品质。在开学之际,商家给出了优惠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与商家联系。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