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人气指数暴涨 夏普SH9130C/SH9120C合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9:31 来源:it.com.cn

  在上个月底(7月31日)隆重发布五款新品并宣布由刘若英和阿兰(Alan)同时出任夏普手机代言人之后,夏普手机八月开始便频频出现在多家电视台多个时段的广告中,刘若英所代言的夏普AQUOS系列手机得以人气暴涨。全新登场的SH9120C和SH9130C在功能配置上非常接近,3.0英寸240×400像素新“Mobile ASV”液晶显示屏、回转二轴旋转设计、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照相机等配置均达到了主流的水准,当然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是夏普手机的长处,SH9130C大胆的配色、SH9120C独特的钻石切割工艺,令两款手机内外皆修,魅力难以抗拒。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