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3K低价本也有超个性!方正R410SU评测

2009年08月31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R410屏盖很有新意,其并非常规设计喷漆塑料材质,也非当前流行的膜内漾印工艺,而是采用了双层屏盖设计。这种工艺先设计了一层较薄屏盖,然后在屏盖上再套一层透明有机玻璃,形成很独特的半透明光泽,很是不同。

R410SU半透明外观

    之前半透明效果屏盖多采用膜内漾印工艺,即半透明膜为外图层,而非实体材料,R410SU半透明层为有机玻璃,半透明效果更佳,并且由于不是喷漆图层,耐磨、耐划性能更好。这种在屏盖外面套一层半透明的设计很是少见,其视觉效果也较为出色,光泽效果不错,并且还不容易显现指纹。

半透明光泽不错

方格格纹及烫金logo

从侧面可见半透明有机玻璃

    R410SU屏盖风格较为简洁,内部屏盖为方格格纹设计,再加上半透明有机玻璃,效果不错。边沿采用直线元素,较为清新、精神。从屏盖设计来看,这款R410SU并不像普通3000元笔记本一样那般寒碜,反倒显得很有特色。

    R410SU同样也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这种方式设计的转轴已逐渐得到厂商青睐,其优势是扩大了屏幕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使用更加舒适。不过下沉式转轴可开启角度一般,如这款R410SU可张开角度就只有约为140度。

唯美转轴

最大张开角度

    R410SU采用了14.1英寸屏幕,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为1280×800,这也是很多用户喜欢的分辨率规格,原因是这种分辨率在垂直方向更大,这符合我国网页设计习惯,我国网页动辄数页,更大的垂直分辨率可看到更多内容。

屏幕面

    R410SU边框设计基本合理,左右宽度为1.8厘米左右,顶端宽度为2.1厘米左右,并不显得累赘。不过边框均采用了高光镜面设计,有些晃眼。

顶端设计的摄像头

    R410SU屏幕下端设计了一对小音箱,分居左右两侧。这种设计音效不错,但并不多见。原因是加大了屏幕设计复杂性,并且音箱震动环境不利于液晶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