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低价ULV本杀手 七喜U302现身评测中心

2009年08月31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凭借低价格、低功耗、小巧身材在2008年掀起了铺天盖地的追捧,但是上网本的爆发依然不能掩盖其在性能方面的劣势,随着上网本的红火劲儿逐渐退去,大众的关注依然转回了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市场。进入2009年之后,厂商们的博弈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超轻薄笔记本,以Intel CULV和AMD Yukon平台为代表的低功耗笔记本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用户的面前。与上网本相比,更高的性能、更大的尺寸、同样的低功耗给用户带来的是全新的体验,但是过高的价格仍然使其在与上网本的竞争中暂时处于劣势。

 


售价只有3699元的七喜U302

    本周IT168评测中心收到了七喜最新推出的一款采用赛扬处理器的超轻薄笔记本产品U302,与目前大多数CULV产品采用Intel酷睿2单核处理器不同,这款U302采用了价格更低的低电压赛扬723处理器。

 


U302与ACER 3810T对比

    和以往七喜的产品低价策略一样,这款U302以赛扬723 1.2GHz处理器+Intel GS45芯片组+2GB DDR2 800内存+东芝5400转 250GB硬盘+13英寸屏幕的配置,售价只有3699元,不管是从价格还是从性能方面,都给了上网本们当头一棒。

 


U302的A面进行了钢琴漆效果处理

    U302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的外壳,A面表面进行了钢琴漆效果处理,机身的边角处均采用了圆滑处理,由于采用了全ABS工程塑料作为机身外壳的材质,所以这款U302的机身重量控制的很好,我们经过实测的数据是1.452kg,而即使加上充电器的旅行重量也只有1.814kg,对于这种定位的产品来说,这样的重量使得其携带性能相当出色。

 


U302的机身厚度控制出色

    在外观尺寸方面,这款产品的实测数据为328×224×16-20mm,在厚度方面是我们目前测试过的CULV平台超薄笔记本中最薄的一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