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T5800+HD4570显 华硕X85降温报4350元

2009年08月31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去年暑期,华硕F8系列一款号称“熊猫机”的F8系列经典机型,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时隔一年在入门级高性价比市场上,突然也出现了全新的X85系列,同样是黑与白的经典外观颜色搭配,值得关注。型号为华硕X85E58SE-SL的机器最近促销价仅为43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 华硕 X85E58Se-SL

  华硕 X85E58SE-SL 外观设计独特,这款机器的A面采用的是类似F8系列的经典黑色烤漆外观设计,单是内饰却使用的是纯白色的设计方式,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在华硕笔记本上面并不多见,这款机器活脱脱就是“熊猫机”转世。不过从这款机器的做工来看,综合了F8系列外盖设计和F80H22DC-SL内饰设计的个性之后,这款机器算得上非常精致和时尚。

  

  (图) 华硕 X85E58Se-SL

  配置方面,华硕X85E58SE-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2.2GHz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2G内存、320G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显、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华硕X85E58SE-SL具备USB2.0、VGA接口、HDMI接口以及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网络方面: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