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 环保新鲜系统成就今夏冰箱高端形象

2009年08月3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的暑气熏蒸催发了冰箱高端市场火爆行情,笔者从国美、苏宁等几大家电销售连锁商处获悉,自从进入7月以来,冰箱高端产品销售行情持续火爆,甚至有赶超五一小长假的态势。其中,拥有“新鲜”的技术的对开门冰箱的销量大大提升,占冰箱高端产品总销售的比重远远高于往年。的确,时下消费者选购冰箱已从单一冷藏、冷冻功能的双门冰箱,转向时尚美观且保持自然原生态的存储环境、节省能源、空间合理、操作智能的对开门冰箱。


LG 环保新鲜系统成就今夏冰箱高端形象

北京家电卖场LG对开门冰箱产品

    为了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LG电子今春重磅推出了科技与时尚并举的对开门冰箱新品,并推出全球首创的以自然新鲜、节能制冷、亮点设计、薄大空间和快捷便利为核心的“环保新鲜系统”(2009 Natural Save System),其一上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LG相关负责人表示,“09年对开门冰箱新品的销量一直不错,消费者对环保新鲜系统很感兴趣。

在对部分用户的电话回访中,我们了解到绝大多数用户对LG对开门冰箱印象最深的就是保鲜效果和时尚外观。我们认为这也是消费者对高端冰箱该有的反应。”

    就自然新鲜的表现而言,LG对开门冰箱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自然原生态的储藏环境,对温度、湿度的把控都非常精准。其新升级360度立体循环系统,采用数码全方位冷气循环方式,使整个冷藏室形成自上而下、从左及右,超均匀的立体循环效果,防止冷气断流现象,气流运行遍及每一细微处,使内部空间快速、均匀冷却,杜绝因冷气循环不畅而造成食物脱水、变质等情况发生。

    除了要确保气流循环的均匀,LG对开门冰箱在温度均匀方面也有独创,即IBDC门上送风技术。LG专利IBDC门上送风技术可实现冷气从箱体的侧面吹出,与后壁的多重风道中吹出的大量冷气相结合为全方位冷气循环,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迅速制冷,而且最大温度偏差仅为1.2℃,大大延长食物保鲜期。同时,LG冰箱还采用用电量仅为普通白光灯40%的LED冷光源照明,有效抑制箱体内部温度的波动与回升,恒温效果更明显,为出色的保鲜效果出了一份力。

    而考虑到不同食物须在不同储藏温度下储存,LG对开门冰箱采用了智能变温室,为食物营造出最理想的储存温度。其设置为自由选择的4个变温阶段(-3℃,-1℃,2℃,5℃),有冷冻的鲜肉最适合的-3℃,鲜美的鱼喜欢的-1℃,适宜低温冷藏的蔬菜的2℃,也有适合干鲜水果的5℃……随时处于最佳的温度状态,保持新鲜长久。

LG 环保新鲜系统成就今夏冰箱高端形象

    自然原生态的保鲜效果不光是温度的适宜,更重要的还要保持自然生态水分。LG对开门冰箱便造就了食物最理想的储藏空间,全天候维持冷藏室内76%的湿度,比同类产品的保湿效果提升了5%。另外,为了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LG对开门冰箱还专门设计了魔术保鲜盒盖,可智能调节设置,使箱体内保持最适宜的湿度水平,当箱体内的湿度水平较高时,水分会自动上升降低箱体内的湿度水平;当箱体内的湿度水平较低时,水分会自动下降补充箱体内的湿度,从而达到保存食物的最佳湿度,杜绝食物营养的流失,让储藏的食物保持长期的新鲜。

    LG对开门冰箱不仅给用户留下自然新鲜的深刻印象,其自然美的艺术设计也让不少家庭享受到了时尚雅致的生活。7月17日,《时尚家居》九周年庆典再次印证了其自然美的艺术设计的时尚品味,LG对开门冰箱新品凭借其独有的“环保新鲜系统”获得了“2009最时尚家居用品奖”。业内人士分析,在强大科技和设计优势的驱动下,LG环保新鲜系统已经成功塑造了对开门冰箱的高端品牌形象及地位,预计“十•一”期间,LG对开门冰箱还将会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