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推出12吋超便携高端商用本昭阳K23

2009年08月3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联想在京举行了主题为“轻薄随身 安全随心”发布会,会上联想昭阳系列推出了旗下首款12英寸超便携高端商用笔记本K23。中国科学院软件工程研究中心总工、博士生导师冯登国、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业务客户营销高级总监马翀等出席发布仪式。

    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表示:“移动商务时代,笔记本电脑作为重要的移动终端已成为提高生产力的重要工具,其安全性成为商业客户的核心关注点。联想昭阳长期致力于笔记本安全技术的研究和探索,不断为用户带来最可靠、最先进的安全体验,并引领着中国笔记本安全技术的发展。

    “当今的世界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各行各业都已置身信息社会中,信息的安全已成为现代社会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冯登国表示:“作为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应用终端,PC终端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将直接关系到用户在信息化大潮中的生存能力。”

    作为联想昭阳首款12寸超便携高端商用笔记本,昭阳K23采用12寸宽屏,使得整机含电池仅重1.49KG、机身的最薄处仅22mm,轻薄机身可以满足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同时,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昭阳K23配备六芯、四芯各一块电池,一改超薄笔记本续航能力不强的缺陷,为商业客户的移动办公提供充足的电源供应。此外,昭阳K23还应用联想创新的Energy Cut电源管理软件,提供4种状态切换选择,高级控制选项可有效管理CPU屏幕亮度等,使电池续航时间最多提升10%以上。目前,联想官方还未公布其价格。预计此次推出的昭阳K23价格依然会维持在较低的区域。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