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想惊艳机型惹人爱!S700价格很便宜

2009年08月3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这款联想S700是目前市场中人气相当不错的美型手机,这款机器外观时尚并且白色的机身也适合女孩子使用,据了解,目前,这款“美形美幻”的联想S700手机在申城买的相当不错,商家现货价格为1279元,喜欢的朋友还不赶紧打电话。

联想S700美型机

  联想S700是一款拥有纤长外表的折叠手机,拥有独特的180°旋转屏设计。全系列共有白、金、粉、蓝四种配色,配合上外壳水晶3D浮雕图案,散发出春、夏、秋、冬的不同的四季魅力。隐藏在外面板下的呼吸灯,随短信、来电、音乐点亮,以闪耀的莹白灯光,幻化出极致美丽。而另一面,16:9的2.6英寸WQVGA靓丽宽屏完美展现,配合自动横屏感应、触摸影音播放键、让视频观看更惬意。

联想S700美型机

  除了别致漂亮的外形,联想S700的功能也非常出众,采用国内领先的高性能芯片,处理速度达到常规处理器速度的1.5倍。在高性能的处理芯片支持下,S700可实现AVI、MP4、3GP多种格式视频的流畅播放;同时,S700集成了矢量字体功能,支持两种时尚字体,多种字号显示,在短信查看和文本查看界面按侧面音量加减键即可实现字体大小的无极缩放。

联想S700美型机

  这款机器拥有多款动感游戏和四季变幻主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把玩乐趣。S700还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JAVA等。同时,闹钟或来电时,翻转手机,即可实现自动静音。这些贴心的设计让联想S700如同密友,陪伴着每个年轻人成长。

  联想 S700

  [参考价格] 127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