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首款内置投影DC延至10月上市

2009年08月31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尼康公司今天宣布,8月初发布,原定9月份上市的全球首款内置投影功能数码相机COOLPIX S1000pj,将延期至10月份上市,其中日本市场的具体上市日期为10月23日。尼康表示,由于该机发布后大受欢迎,订购数量已经大幅超越公司之前的预期值,导致尼康无法按时拿出足够的货源供应市场,不得不延期一个月上市。

  尼康COOLPIX S1000pj首次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搭载了投影模块,可以方便用户外出时利用任何墙壁或其他平面,直接投射出拍摄的照片影像,与朋友一同欣赏。该模块位于机身正面中央,使用白色LED光源,VGA分辨率反射型液晶投影面板,投影距离0.26到2米,投影尺寸5到40寸,最大亮度10流明,使用电池状况下可连续投影1小时。虽然它仅有基本的投影功能,不支持梯形失真调整,也不支持外部视频输入,但尼康随机附赠了脚架和遥控器,能够给用户将它作为便携投影机使用带来一定方便。

  其他规格方面,COOLPIX S1000pj搭载1/2.3英寸1210万像素CCD,最高ISO 6400,支持VR防抖,28-140mm五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VGA分辨率视频拍摄,2.7寸23万像素液晶屏幕,内置36MB存储,SD/SDHC卡扩展。EN-EL2电池标准拍摄张数为220张,整机重155g,尺寸为99.5x23x62.5mm。

  S1000pj的官方售价为249欧元。另外尼康还表示,与S1000pj同时发布的COOLPIX S70和COOLPIX S570将在9月19日在日本市场上市,COOLPIX S640、COOLPIX L20则已经开始出货。

尼康首款内置投影DC延至10月上市

尼康首款内置投影DC延至10月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