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立集团新企业形象战略发布

2009年08月31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31日起,将启动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企业形象战略,这也是日立集团进入中国的“而立之年”在品牌战略方面的一大举措。新战略将以“万物和谐,用行动创造”为主题,配合日立集团在全球的《环境构想2025》战略以及在华的节能环保事业,推出全新的企业形象。

  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新企业广告形象采用具有传奇色彩的动物——“食梦貘”。在新企业形象广告中,“食梦貘”将污染物带走,还给人类洁净的蓝色地球,象征着万物调和的和谐社会。

  日立集团在中国的新企业形象广告采用了日本插画艺术家加藤彩的作品。广告描绘了水、火、土、风四个神奇的世界,代表了日立在华节能环保事业的四个重要方面。“水”是万物生命的源泉,日立拥有从供水、污水处理到上水/排水处理等广泛领域的水处理技术,为人类生活提供全面的水资源解决方案;“土”象征着扎根本土的节能环保事业,日立在轨道交通、楼宇系统、工厂节能、热电联供系统等众多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以此帮助当地降低能耗、保护资源;“火”象征着太阳能、高效火力发电等新能源领域; “风”,也为日立的节能环保事业插上了翅膀,凭借风能、核能等清洁能源以及温室气体减排技术等众多大气污染防治技术。

  2009年,百年不遇的金融危机对中国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中国政府提出了积极拉动内需的经济振兴计划,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伴而生的能源建设如火如荼。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日立集团总部的川村执行役会长兼执行役社长提出了“社会创新事业”战略。日立集团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同时在“社会基础设施”和“IT基础设施”领域拥有雄厚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社会创新事业”正是利用了日立集团这一核心竞争力,在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环境/产业/交通系统以及社会/都市系统等领域,将传统的社会基础设施产业与IT相融合,形成创新。同时,日立集团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社会。为此,日立集团制定了长期计划《环境构想2025》,其目标是日立集团将通过产品到2025年度在全球范围内为减排1亿吨CO₂做出贡献,其中发电等能源供应领域减排7000万吨、产业/交通/生活等能源消耗领域减排3000万吨。进入中国市场已经30年的日立集团,在华也将以上述方略为指针,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深耕中国市场。

  日立的中国总代表大野信行表示:“时值日立集团在中国设立办事机构30周年纪念,日立集团将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战略,凭借超越梦想而勇于开拓的科技原动力,推动变革与创新,通过‘社会创新’力量为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雨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