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9触控屏 戴尔OMS系统Mini 3i现场试用

2009年08月31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华丽美观的界面效果

  作为一款经过中国移动二次开发的OMS系统OPhone手机,戴尔Mini 3i采用了开源的Linux作为系统内核,借鉴并兼容Android平台,可以使用Android平台的软件来扩展OMS系统的性能,有效填补了新系统对于软件扩展方面的不足,这使得OPhone手机更具魅力。


  在界面上,戴尔Mini 3i使用了中国移动OMS的华丽界面,相比苹果iPhone更加精美炫目,多达9屏的菜单切换,足够我们放置手机内的任何功能,而在添加功能图标时,操作非常简单,只要按住菜单中的空白部分,既可以随意添加内置的功能到菜单中,而在添加后,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一步调整图标摆放的位置,这些细节的注重,让OPhone手机更添人性化的操控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戴尔Mini 3i使用了电容式的触摸屏,相比电阻式的触摸屏,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指滑动,点击来对手机进行操作,其多点触控的支持,在浏览网页及图片等应用上,将获得更好的支持,只需两个手指在屏幕的对角线滑动,就可实现对网页及图片放大和缩小的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