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9触控屏 戴尔OMS系统Mini 3i现场试用

2009年08月31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中国移动所提供的全面服务

  即是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OMS系统,戴尔Mini 3i深度定制了移动的各项服务,包含了音乐随身听、飞信、139邮箱、移动梦网、手机导航、号簿管家、快讯和中国移动服务8项服务。虽然在表面上,看似平常的服务却可以给我们日常生活中带来极大便利。


  首先,快讯功能是一款非常好的即时新闻资讯和天气预报的功能,让人欣喜的是这个服务将完全免费为用户提供,每日的天气预报以及各种新闻的更新,不收取任何GPRS流量费用。每日更新的快讯内容会在第一屏采用滚动的方式依次显示,如果用户对其中的某条新闻感兴趣,还可以用手指触控相关新闻,进入详细页面查看,随时掌握最新的新闻动态。


  而在中国移动服务功能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功能中还提供了手机视频、在线理财、游戏社区以及客户服务等等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可以轻松的实现在线在线视频、在线炒股和具体业务办理等。


  139邮箱功能等同于我们随身携带的即时电邮一样,手机号码便是139邮箱的账号,方便易记,而且诸如群发邮件、单独显示,与该机内置的普通邮箱最大的区别就是,139邮箱拥有移动很好的服务支持,比如当我们收到了新的邮件,那么此时移动会免费发送一条短信息来提示我们有新邮件,而普通邮箱并无这类提示。


  除此之外,像号簿管家,移动梦网,音乐随身听,飞信和手机导航的功能,可以实现联系人和信息备份,在线音乐视听、即时与朋友沟通,快速连接移动梦网进行SP下载等等,这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对我们的帮助不是一点半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