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学处理器齐降价 2GB内存涨破200元

2009年09月0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开学处理器齐降 2GB内存涨破200元

  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以下跌为主,其中奔腾E系列均出现5-10元调整,整体影响不大。

主要降幅集中在高端方面,其中i7-920盒再次跌破2000元大关,现价仅1999元。另外,入门四核Q8200也跌至875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价格出现难得的下调,而且今天是开学第一天,速龙Ⅱ240再度跌至400元,而三核710盒也跌破700元关口,仅699元价格比较适合学生装机选购。


最高10T 色卡司N7700网络存储器图赏

1.5万转 希捷15K.7系列600G硬盘首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出现大面积上周,其中金泰克2GB/800已经涨至200元,而其它品牌2GB/800均价则涨至195元,涨幅比较明显。DDR3方面未出现大面积上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主流2GB/800均出现大面积上调,其中金士顿已经涨破195元,涨幅较大。DDR3方面同台式机基本相同,无太大变动。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总有一款适合你!20款装机必看配置单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西数经过周末的大幅下调,现已经稳定。希捷方面,500GB容量性价比突显,其320GB容量相比500GB仅差15元,但是容量少180GB。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希捷和日立两个品牌并未出现大幅波动,走势稳定。

三套2.5英寸固态硬盘外围接驳方案对比

各有特色 三套固态硬盘外接方案对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