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东欧空军基地 索尼A550非官样片集

2009年09月0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尽管1400万像素级的CCD早就在Alpha 350上应用过,不过索尼的APS-C画幅的Exmor CMOS还是一直保持在1200万像素级上,以至于系出同宗的尼康D300s也只能是继续保持12MP的有效像素,另一个过去数年中一直是索尼传感器的坚定合作伙伴的Pentax则不得不在其新的K7上使用了三星产的14MP有效像素的CMOS。

注意上图:这位老兄对着直升机后视镜的自拍照,看他手里拿着啥相机

    A550和A500的不同集中在连拍速度,LCD分辨率和主传感器像素数三个方面:而其中最主要的区别无疑是那块属于Exmor CMOS家族的142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

新的14.2MP的CMOS传感器表现会如何呢?

上图:索尼A550与佳能EOS 500D的取景器视野对比
红色框线为A550,白色为EOS500D的范围

    A500和550的主要区别点:

  • 连拍速度:A550速度更快(7FPS/5FPS),连续拍摄的张数更多(RAW格式最多14张/6张)
  • 传感器像素数:A550为1420万有效像素,A500为1220万
  • LCD屏幕像素数:A550为92.1万像素,A500仍为23万
  • 电池续航力:A500为1000张,A550约800张

A550处于Quick AF Live View模式下的取景光路图

    A550等新加入的MF Live View模式的取景光路图,这种模式类似目前尼康和佳能单反在live View时所采用的方式,在加入这一功能后,索尼A500和550相当于具备了当前市场所有存在的DSLR的Live View模式!这一点是值得影友们注意的!

    所以本文的目的也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提前观察这个索尼历史上第一台血统纯正的高级入门级数码单反,在新式的高像素CMOS传感器的帮助下,能够获得怎样的成像表现?

    本文的照片主要来自波兰的Lenstip和英国的Dpriview索尼论坛的网友照片集锦。并且,这些照片均是1420万像素的原始分辨率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