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屏操作乃王道 8款主流卡片DC导购

2009年09月0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3.NIKON S60

优势:3.5英寸大屏幕触控操作,人性化操作界面
不足:像素稍低,广角端优势稍弱

    尼康S60是尼康第一款触摸屏卡片机,它的推出弥补了尼康此领域的空白。如果你是NIKON忠实粉丝,非N货不买的话,这款产品作为其第一款触摸屏卡片也具有让你掏钱的意义所在噢。S60采用了3.5英寸的大液晶屏设计,让触摸式按钮操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COOLPIX S60拥有直观式指尖拍摄操控与多样的精彩播放选项,整合于创新的触摸屏之中。采用以16:9宽屏显示的3.5英寸 LCD 显示屏,机身上下只有快门是物理操作的按钮——而当使用便捷的如自拍定时或笑脸定时器拍摄时,即便是快门也略显多余。

    优化的界面提供 3 种不同的、大图标显示的 HOME 显示屏,用手指进行操作模式与操控的选择更加自如与精准。甚至可以通过点击触摸屏的图标进行5倍变焦的操控。先进功能包括自动对焦锁定和曝光锁定于某一拍摄对象,可简单地通过触摸屏相应位置得以实现。然后相机会捕捉拍摄对象的移动,确保在快门按下瞬间清晰地对焦。并且,在使用人像或夜间人像场景模式中的全新的人像优化变焦功能时,只需按一下显示屏指令即可以正确地进行自动对焦与照片拍摄。

    该机的成像分辨率为1,000 万有效像素,配合5倍变焦尼克尔镜头使画面布局更加自由,其焦距覆盖范围为33-165mm,足以从建筑物上拍摄到所有景物或在近距离的图画前拍摄到整组照片。基于尼康特有的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的影像优化处理系统,将感光度设置至ISO 3200(像素缩减到500万),即使是在低照明条件或拍摄快速移动对象时,也能够迅速地以真实色彩与精细的色调表现高品质的影像效果。

尼康(Nikon) S60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00 万
最大像素数 1034 万
最高分辩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5.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4.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对焦方式 单次AF,全时AF(微距模式),部优先AF 
发布日期 8/1/2008 12:00:00 AM 
开机时间 0.7秒 
有效闪光范围 广角:0.6~3.8 m,望远:1.0~3.0 m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外置闪光灯 不支持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12 mm
普通对焦范围 60cm至无限远 
微距对焦范围 9cm 
光圈范围 f/3.5-5.6  
镜头说明 f=5.9-29.5mm,变焦尼克尔镜头,镜头结构:10组12片 
手动曝光 不支持 
快门类型 机械及电荷耦合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1/1500~2秒、4秒(夜景)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曝光补偿 ±2.0 EV 每级1/3EV可调 
曝光测光 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宴会/室内模式、海滩/雪景模式、夕阳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复制模式、逆光模式、食物模式、烟花表演模式、全景辅助模式、场景自动选择模式、画图模式 
感光度范围 自动 (自动范围ISO 64-800),手动选择: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自动白平衡、白平衡预设、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自拍功能 支持2 秒或 10 秒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防抖功能 VR光学防抖 
防红眼 支持 
图像尺寸 3648×2736 (High: 3648/Normal: 3648)
2592×1944 (Normal: 2592)
2048×1536 (Normal: 2048)
1024×768 (PC: 1024)
640×480 (TV: 640)
3584×2016 (16:9)
1920×1080 (16:9) 
视频拍摄 30fps的电视短片(640*480);30fps的小短片(320*240) 
面部识别 支持 
视频输出 支持 
菜单语言 中文(简体和繁体)、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希腊语、德语、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挪威语、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5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旋转液晶屏 不支持 
存储卡类型 SD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20.0 MB
照片格式 压缩 JPEG (EXIF),mono/wav文件 
视频格式 AVI短片 
音频输入 支持 
其他特性 采用尼康的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随机附件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0,电池充电器 MH-63, ,USB 连接线UC-E13,音频/视频线 EG-CP15,背带 AN-CP14,触控笔,Software Suite CD-ROM 安装光盘 
附带软件 可充电锂电池EN-EL11
电池充电器MH-64
USB连接线UC-E6
音频/视频线EG-CP14
背带AN-CP14
Software Suite CD-ROM安装光盘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可充电锂电池EN-EL11(提供),AC适配器EH-62E (另购) 
颜色 珍珠白/酒红/时尚金/紫黑色 
尺寸 93×54.5×23.5 mm
重量 130.0 g
遥控 不支持 
三脚架螺孔 标准螺孔 
简介 Nikon 尼康 S60 数码相机 新品上市 尼康专业品质 3.5寸触摸屏 全金属时尚机身  
拍摄容量 使用EN-EL11电池可拍摄约160张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32bit),XP Home Edition/Professional;Mac OS X(10.3.9,10.4.9) 
工作湿度 10-90% 
存储湿度 <85% 
工作温度 0-40℃ 
存储温度 -20-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