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有裂缝漏水遭用户投诉

2009年09月0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三楼住户家的厕所顶部往下滴水,找到四楼住户,四楼住户仔细检查,没有发现家中有漏水迹象。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五楼住户家太阳能热水器在墙壁中的水管有裂缝,这才引起了连锁反应。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段店立交桥附近的红庙家园小区。

在6号楼3单元4楼的王女士家里,记者见到了遭水浸泡的墙壁。这面靠近厕所的墙壁,有近三分之一的面积被水泡湿了,上面还起了很多黑色的斑点。“我们刚装修的房子,一看到墙被水泡成这样,我的心里就堵得慌!”王女士气愤地说。

  墙壁被水泡过的并不止王女士家,她家楼下的住户十多天前就发现厕所顶部滴水。“19日楼下住户的厕所老滴水,就找到我们家,可是我们仔细检查了厕所,并没有发现任何漏水的迹象。”

  21日,楼下的住户又敲开了王女士家的门,“ 你们好好检查一下吧,我们厕所漏水越来越厉害了,墙壁也被水泡了!”这让王女士一家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们再次检查了厕所,还是没有问题。但王女士却突然发现自家的墙壁有一部分也被水泡了。

  看来问题出在五楼,于是王女士的丈夫就找到了五楼的住户,询问他们家里是不是有地方漏水,“他跟我说他们家的太阳能热水器有些问题,早上充满水,可是晚上洗澡的时候就一点水都没有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看来问题就出在五楼住户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管上。

  于是,24日五楼住户找来了桑乐太阳能的维修人员。经检查,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管上有裂缝,“安装的时候,由于弯拐得急,管子折弯后出现了裂缝!”王女士说。

  在五楼住户维修的时候,王女士的丈夫特意留下了当时出现裂缝的一截管子,记者看到管子的拐弯处有裂缝,“这种管子,正常使用10年也不会老化,这应该是安装不当造成的裂缝!”楼上更换管道后,由于担心还会出现漏水,王女士要求五楼住户暂时不要向太阳能热水器里注水,结果墙壁就不渗水了,三楼住户家的厕所里也不滴水了。

  从22日开始,王女士就开始联系桑乐太阳能的客户服务部门。今天上午,桑乐太阳能的维修人员赶到了王女士家和三楼住户家,对被水泡的墙面进行了查看,“太阳能热水器不注水就不漏了,看来是管道的问题!如果是安装出了问题,我们也会追究安装人员的责任。”桑乐太阳能的维修人员称。

  面对王女士和三楼住户要求处理好墙面的问题,桑乐太阳能的维修人员说,他会跟领导汇报,让领导跟王女士直接协商解决,把墙面粉刷处理好。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