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强上网本?金属壳惠普Mini 5101评测

2009年09月0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细节设计介绍

·细节设计介绍

  惠普Mini5010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那金属外壳,编辑的同事第一眼看见这款小本的时候,都会说这本的做工真不错,可见其金属拉丝的外壳可谓是一大亮点,同时在上网本行列中也是比较罕见的。在趋同的上网本市场上,人们很难看到独树一帜的产品,而像惠普这样的国际大厂则凭借着其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不断地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产品。


金属高配小本 惠普Mini5101上网本评测

金属拉丝外壳

  打开惠普Mini5101,在键盘区周边则采用了手感十分舒适的类肤材质,这样的设计既可以让使用者彻底摆脱指纹的问题,同时也能提供给用户一个舒适的操作手感。掌托部位相对于Mini2系列要大很多,这也是考虑到商务人士日常办公所需,所以该机的体积相对于Mini2系列有所增加。

金属高配小本 惠普Mini5101上网本评测

95%大小悬浮式键盘

金属高配小本 惠普Mini5101上网本评测

触控板设计

  由于该机的目标群体为商务人士,所以在键盘敲击感上面的要求会比较高,惠普Mini5101采用了无边框键盘,从而使得键盘区的面积得以增加,键盘大小为全尺寸95%,同时其按键的键程也比较适中,相对于其他上网本产品该机的敲击手感已经十分理想了。该机的触控板手感也不错并设计有滚动条,左右按键亦采用了类肤材质,键程较大。

金属高配小本 惠普Mini5101上网本评测

快捷键设计

金属高配小本 惠普Mini5101上网本评测

充电机电源指示灯

  惠普Mini5101还设计有在上网本产品中并不常见的快捷键,虽然相对于普通笔记本产品的快捷键在数量上较少,只有两个,但是这两个快捷键则是日常办公使用频率最多的功能,它们分别为邮件查看和网页浏览快捷键。电源按键设计在键盘区上方中间位置,同样采用了银色的金属材质,内嵌有淡蓝色指示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