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联播曝iPhone质量门 手机成为隐患

2009年09月0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最近iPhone似乎麻烦不断,在法国屡次发生屏幕爆炸事件,近日我国新闻中更是播出iPhone屏幕爆炸事件,一时间包括iPhone在内的手机安全隐患问题成了焦点。

  在8月27日我们报道过法国发生iPhone爆炸事件(详情),近日,苹果公司针对手机触屏炸裂事件进行了内部调查,上本周五(8月28日),苹果公司通过BBC发表声明称,苹果在研究了所有情况后发现:一些不恰当的外力作用到手机上后,导致了手机触屏发生炸裂,iPhone本身不存在缺陷。

新闻联播曝iPhone质量门 手机成为隐患

图为爆炸的iPhone屏幕

  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宣布成功引进iPhone,iPhone频繁的曝出爆炸门事件,有更多的人会担心联通iPhone是否也会出现爆炸事件?相信iPhone的质量问题势必会影响到联通iPhone在国内的销量。

  手机质量问题值得关注,然而,安全使用手机问题更值得重视。据国内媒体称,8月30日下午,翁源县新江镇村发生了一起雷击事件。据悉,原因是由一名村民在雷电天气下,在床边拨打电话导致被雷电击伤。随着近日我国北方大部分多雨天气的到来,雷雨天手机安全使用值得注意。

新闻联播曝iPhone质量门 手机成为隐患

图为爆炸的iPhone屏幕

  据专家介绍,人们野外遇上雷雨天气时,要采取一些必然的防护措施:一,不要到大树下、无防雷装置的孤立房屋下躲避;在无地方躲避时,应双脚并拢蹲下;二,不要靠近电线、高大突出的金属物体;三,打雷时尤其不要接听手机、电话等,更不要触摸金属物体。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