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m显卡GT220测试

2009年09月0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40nm制程的新显卡GT220揭秘

40nm制程的新显卡GT220揭秘

  我们目前收到的这款GeForce GT220显卡是出自小影霸的工程样品,不过从外形和BIOS来看,这小影霸GT220已经是一款正式的成品。

  ● GT220显卡定位

  从NVIDIA官方网站可以查到,GeForce GT220是一款针对OEM市场的产品,但是从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它现在又有了新的重任,将成为低端市场抵抗AMD-ATI Radeon HD4650的主力。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s显卡GT220测试

小影霸GT220显卡

     GeForce GT220目前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基于GDDR3显存的版本,也就是我们这次拿到的小影霸GT220,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Radeon HD4650 GDDR3,还有一种基于GDDR2显存的版本,它将替代现在的GeForce 9500GT,未来的对手锁定Radeon HD4650 GDDR2显卡。

  ● GT220版型设计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s显卡GT220测试

小影霸GT220显卡PCB板正面布局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s显卡GT220测试

小影霸GT220显卡PCB板背面布局

  我们都知道NVIDIA的低端产品大多数都会采纳非公版设计,而从我们看到的这款小影霸GT220,它也是一款非公版的产品,采纳普通小板设计,布局并不紧凑。

  ● 供电电路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s显卡GT220测试

核心采纳2相供电设计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s显卡GT220测试

显存采纳1相供电设计

  我们知道GeForce 9500GT功耗并不高,现在大多都采纳的2相供电,这款采纳新制程工艺的GT200却采纳了比较保守的2相供电,使得我们猜测GT220的GPU肯定要比GeForce 9500GT这些显卡更复杂。

  ● GDDR3新封装显存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s显卡GT220测试

这种GDDR3显存面积原比现在的GDDR3小很多挺像GDDR2

  显存方面,小影霸GT220搭配了我们从未见过的全新封装的GDDR3 1.2显存颗粒,它的编号为K4W1G1646E-HC12,规格为64*16,8颗可以组成1GB、128BIT显存规格,而这款显卡使用了8颗,所以显存容量为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