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强TD手机闪亮登场 酷派6268真不赖

2009年09月01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为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酷派6288在外型上延续了酷派设计的风格,6268采用2.8英寸QVGA,外观简约不单调,镜面材质的机身颇具科技感。整机均为工程塑料材质,机身的右下方配有一根可伸缩手写笔。目前,该机的价格大降400元之后,已经在经销商新世纪手机网调整到了3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和6260一样,这款产品是一款TD-SCDMA和GSM网络的双模双待手机,可实现TD-SCDMA与GSM两个号码同时在线。手机的中央处理器主频为400MHz,并拥有128MBFLASHROM和64MB RAM,硬件配置比较不错。并且,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1530毫安的电池,容量略高于其他商务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WindowsCE5.0操作系统,完美支持软件运行,3G手机独有的高速上网,让用户无论是视频通话还是GPS的应用都轻松顺畅,6268的商务功能比较强大,商务助理中包含了行程、日程、任务、网页浏览、文件浏览、邮件、办公和闹钟等组成,支持Excel和Word编辑器的03版本。

  目前,酷派6268目前在盛通已经到货,基于它3G手机双模双待的前位技术,喜欢商务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选择这款产品。

  酷派 6268

  [参考价格] 32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