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普与CEC熊猫签订第6代液晶面板项目

2009年09月01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8月31日下午,夏普与CEC熊猫签订第6代液晶面板项目夏普接受由南京市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EC熊猫”)设立的液晶项目公司“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第6代液晶面板生产项目的订单。

  夏普在提供液晶生产技术及技能的同时,转让融入了最尖端生产技术的龟山第1工厂的第6代生产设备,协助新公司在南京推进的第6代液晶面板工厂的建设和生产。工厂计划于2011年3月为止前投入生产。

  

  夏普46RX1液晶电视

  此外,为了满足中国对液晶面板旺盛的需求,紧随第6代液晶面板生产项目,夏普已确认与南京市、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EC”)推进关于第8代液晶面板生产合资项目的协商。

  另外,为了强化在中国的液晶及液晶电视事业发展,配合液晶面板生产项目,夏普计划于2010年4月在南京设立“液晶研究开发中心”,开展有关从液晶面板到液晶电视的研发。

  夏普自2001年起在南京开展液晶电视组装生产,2006年起开展从液晶模组到液晶电视的一条龙生产,此次的液晶面板的生产和研发中心的设立将构筑在中国的研发,液晶面板,模组生产以及液晶电视组装的垂直统合体制。与此同时,集聚配套企业、成功打造“南京液晶谷”也备受期待。

  为了对应来自全球电视厂商对液晶面板旺盛的需求,夏普从8月开始加大龟山第2工厂生产力度的同时,在堺市的液晶面板工厂也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投入生产。此次通过开始在中国的液晶面板生产,夏普将努力构建高成本竞争力的全球生产体制。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