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灯高亮产品 明基SP920工程投影低价

2009年09月01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明基SP920投影机是一款高亮度的工程投影机,也是明基产品中亮度最高的一款,其在双灯点亮的情况下能够达到6000流明的亮度。目前这款产品的最新报价为49800元,有意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双灯高亮技术 6000流明明基SP920再到货

明基SP920投影机

  明基SP920投影机的亮度采用双灯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情况选择单灯点亮、双灯点亮模式。其单灯点亮模式亮度为3000流明,双灯显示亮度高达6000流明,可以适用于不同的使用环境。

    明基SP920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其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1,应用了3D色彩管理、极致色彩等技术,对色彩的显示能力也得到了加强。明基SP920投影机拥有UNISHAPE技术,可以充分提高画面的对比度和层次感,还应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和明基独特的3D色彩管理系统,使得投影画面的色彩生动自然、亮丽,让广大用户轻松享受自由调节颜色的乐趣。

双灯高亮技术 6000流明明基SP920再到货

明基SP920投影机接口

  编辑点评:双灯设计不仅可以使投影机能够适用不同的演示环境,还能有效节约成本,减少开支,对用户来说是较为不错的高亮解决方案。作为一款高端的工程投影机,明基SP920投影机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足以满足广大行业用户的大屏幕高亮度演示使用需求。关于这款产品的更详细信息,用户可以参考《双灯6000流明!明基推出SP920投影机》。


明基 SP920投影机
产品类型 工程投影机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6000流明
其他性能 3D色彩管理系统、DLP极致色彩技术
其它特点 采用双灯设计

明基 SP920投影机
[参考价格]  498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